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yeah~派对天!!!

11/15
今天是15号~
晚上在家开bbq庆祝我的生日~
(可以说临时开的吧@@前3天才打算的><)
哈哈~
好开心啊~也带点紧张><
我只叫最好的朋友来^^
晚上9点开始噢~
因为大家都有做工所以比较迟开~
嘿嘿嘿~
可是今天都一直下雨~
好彩噢~
11多就停雨了~
哈哈~
在这里啊~
我要感谢我的阿荣宝贝和beckhem宝贝^^
因为准备太多的食物。。
他们帮我啃了好多~
谢谢你们喔我的宝贝><
爱死你们两个了><
嘻嘻嘻。。
我也懂我还欠你们一样东西啊。。
迟点一定会还给你们的。。
赫赫~~
我,我的宝贝beckhem,我的莉莉和bong4个突然计划了明天的节目~
就是去leisuremall看戏^^
和也计划了12月的生日节目~
hohohoho~
我家散场时间是2点多~
好累啊~
可是累得值得><
过后哥哥和他们还要去snooker~
(我的朋友哥哥都认识的=.='')
我说我也要去><
然后哥哥和宝贝都不给我跟着去噢。。
因为太晚了。。
呵呵~
那我就没的去了噜~
准备卸妆睡觉~
哈哈哈~
准备明天的节目呢~
期待明天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