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1116~我的生日^^

11/16

hohoho~
今天是我的生日耶~
开心~
11++才起身~
应为昨天真的太累了~
然后啊~
起身刷牙洗脸后~
又准备做宅女了!!(玩电脑)
哈哈哈哈哈~
玩到1点多~
我的宝贝就打电话来了^^
和我说多下下弄了东西就来载我~
嘿嘿嘿~
盖了电话马上就去化个淡妆和换衣~
然后准备好了就继续玩电脑~
(我果然是手不离脑!哈!)
过没几久宝贝来了~我就上车噜~
感觉好幸福~好像情侣呢~
哈哈哈哈~
下毛毛雨噢..
载了我就去载可莉然后再去载bong^^
我们就4个人~2对^^
hohoho><
然后到齐了就直接去leisuremall噜^^
我们在车打算了~
去到那里啊~我们医肚子先^^
医饱饱后我们先走走啊~
然后宝贝和bong要去打机场~
我们就去噜~
嘿嘿~
去到那里~bong 换5块叻@@
5块=10token
不懂宝贝换几多呢@@
我换1块=2token^^
然后啊~
bong再给我2个~给可莉2个^^
就分开玩了~
hohohoho~
我和可莉玩找不同的图案出来^^
宝贝和bong就玩骑motor~
好好笑噢:P
他们玩完后就来找我们噜~
我们还在找图案啊~
就叫他们帮我们一起找^^
越玩越刺激@@
哈哈><
结果最后找不到就输了T_T
还有啊帮了可爱的bong拍了张照片

可爱吗^^?嘿嘿
然后就去戏院买2012的票^^
hohoho~

时间是6.00pm开始~
可是现在的时间只有4.00++ @@

我们4个就到处乱逛><咔咔咔咔~
终于差不多到6点了~
就到回戏院买汽水和popcorn^^
准备入场噜~
期待又兴奋><
hohoh~
一进到去啊!!
我们4个有一个同感=.=''
那就是。。。
sibeh的冷啊!!!

忍了2个钟半..就完毕了!!!

这套戏真的很很好看很紧张><

我想说:珍惜眼前人..真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!!

那时已经太迟了!!

看完后啊~

宝贝和bong就饿饿了^^

我们就计划要去哪吃@@

bong 给我们2个选择啊~

1=stemboat

2=马桶餐厅

当然是选马桶餐厅噜~

哈哈哈哈^^

出发去噜!!!

结果到了康乐啊..

变去返屋企吃了@@

hohohoho><

宝贝和Bong叫麻''L''饭吃 XP

我和可莉没吃^^
水呢~~我和宝贝就叫士旦><

bong是千猜~

莉是968 green apple~

哈哈哈><
他的名取到都好好笑噢~

嘿嘿嘿~

然后就拍了几张照照^^

吃饱饱就回家噜~~
11++到家^^
留了开心的回忆^^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