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4/11
分开以后你还会像以前那样想我吗 ?..
而我一定会比以前更加想你...
唉 ~最近心情都不好..
心好烦..
前天放学后就和朋友去gabai玩..
12个人..
2 ladies...10 gentleman...
2 ladies就是me& li...
10 gentleman LLJ,LLW,BONG,DE YOU,BECKHEM,MA YI,TEH O,DAVID..
呵呵...
不错..玩到很癫..很开心..
有机会一定會再去 : D..
再过12天就是我的生日了..
希望会过得快乐..简单就可以了..
你..还记得我的生日吗...
只希望你会想起...记得...
那就是我最开心的禮物了...
我还爱你...比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