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●●●愛●●●

13/8/09

  • 愛上一个人..........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害
  • 放棄一个人..........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心碎
  • 珍惜身旁的每一个人,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瞭解到遺憾.和後悔是如此的痛苦....
  • 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放手還你自由←※ ~
  • 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不再讓你困擾←※ ~
  • 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寧願自己難←※ ~
  • 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我逼自己離開←※ ~
  •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...你是否還會 在我身邊?
  •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...你是否會再 看我一眼?
  •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...你才感覺的到我 離開?
  • 是否我已離開了....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 的好?

爱一个人,要了解,也要开解;

要道歉,也要道谢;要认错,也要改错;

要体贴,也要体谅;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

是宽容,而不是纵容;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

是慰问,而不是质问;是倾诉,而不是控诉;

是难忘,而不是遗忘;是彼此交流,而不是凡事交代;

是为对方默默祈求,而不是向对方诸 要求;

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费;可以随时牽手﹐但不要随便分手。

只有爱的人就得懂这个哲理。。。

回到我身邊好吗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