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19/8/09

有人問我..為什麼還要等你 ..
我只能笑笑 . .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對你那麼地死心踏地. .
你的心真的很難捉摸 ..我對你的堅持能再換回來你的真心嗎 ?
我的要求只希望你會對我比平常人好一些. .
就算你把我當好朋友對待我也沒關係. .
我知道我永遠都輸給你的朋友 .所以我寧願你把我當好朋友. .
不管你對我冷淡 . 敷衍 .不管你愛不愛我 ..
我對你還是一樣. . 不會變 ..






在我最寂寞的時候. .
告訴自己不能放棄你. .
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. .






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.
你會哭 . 因為裡面裝的全是你 .
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 .
我也會哭 . 因為裡面沒有我的蹤影 .




喜歡 是淺淺的愛 .
愛 是深深的喜歡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