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i feel tat...

太在意
太在乎
却换来一连串的问题
一连串的烦恼
一连串的思念
一连串的泪水
一连串的心疼
问题很简单
真的很简单
就因为那个 { 你 }
是否是我想得太多
人类凡人有问题谁不去想
我一直很努力跟着你的步伐走
可是我走得很累
很累
累得就快喘不过气来
你是否可以停下你的脚步等等我
你的冷漠换来我的绝望
你的自私换来我的难过
漫漫长夜
叫我怎么过
哭了
不敢提
想你
却感觉不到你的存在
距离远了
就是远了
再怎么努力
拉不回
就是拉不回
你没给我依赖些什么
也没给我依靠些什么
放弃
就因为你从来不了解我要的只是那简单的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