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犯贱。。代价

28/02/10



因为我的臭脾气..
终于...
使我们暂时的..分开了..
真的..好后悔..
当初..为什么..我会生气..
自己拿来犯贱..

小气就必须付出代价..
前天..
.
要是..没生气..
我们..
应该还好好的吧..
如今..却搞到这样的地步..
不知是否我们会结束..
1年..
时间..
我会尽量给你...
也尽量配合你需要的时间..
期间我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的..
信任也都交给你了..
我们真的还会再回1起吗..
希望..我们..
1年后还可以变回以前1样那么的甜蜜..




1切的1切..
只能和亲爱的你说声..
抱歉..
我真的还是爱你的..
也不舍得..
和你分开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