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舍不得

07/02/10


昨天和b在一起度过了开心的1天~
也是时候回家去了~
因为毕竟还小~
而且还要去读书~
恩...
我和b睡到11.00am++才起身洗脸冲凉~
b的朋友9.00am++就先回了~
所以剩下我们3个人恶~~
然后Alan好猪^^
睡到12.000pm++
才甘愿起身呢~佩服XD
可爱的他=3
Alan起身刷牙后~
大家肚子都有点饿饿了>< 本来计划去gasoline吃~
可是因为某些原因令到我们不想去~
所以再想~
我就突然想到去金河3楼的马桶餐厅^^
hoho~~
第一次叻XD
12.30pm++
在房间拍了张照照~

check out Hotel后我们就出发去医肚子~~
恩~~
让照照说故事吧=3


b和我累累了><''
的空过头~~
拍了这张照照~
好像好好吃==

hoho~甜品到了>< 青色-Alan
黄色-b和我

可爱的Alan^3^Y
也很可爱的说~
我的衰样丫XP这就是我的早餐呀~
haha~
丰富叻~~?
那个cheese饭吃了好腻>< 结果吃不完给b塞了XP

吃完了过后~
就和BAlan去走走~~


恩..
途中也看到b.miao&shiro~
miao好靓女叻><
shiro
也好帅@@
好有缘地说~
hahaha~~


2.00pm++

我们就回了~

Alan就回宿舍~
B就陪我搭火车回Kajang~
回去途中..
那些人真的没有otak的><
TMDJb!!
知道火车已经爆满了还拼命的塞进来><
还害我差一点站不稳跌倒>< JB!!
bek cekkk咯!!
弄到我好想爆粗><
还好有B扶我!!
不然我肯定吊到他们99!!!
差不多2.40pm++
我就回到Kajang了~
B就要1个人搭回去T.S哪=(
好担心他..
也谢谢他贴心陪我回来..





bb...
你答应的东西要做到哦..
我信你了..
希望不是失望的答案..
我爱你__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