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谢谢你..宝贝

7/12/09



星期六从 云顶回来了...
很开心 ..
云顶好冷哦...而且好多雾...
好爽哦...
真的很开心...
也谢谢我的宝贝beckhem照顾我..看着我..
谢谢你...





不懂为什么我开始在乎你了 ..
而你现在却对我冷淡了...
我问你是不是生气我..
你说不是..还叫我表乱乱想哦..
是真的吗..
也许bong说的对..
我不是你的女朋友..
要你酱关心我做么..
这些我知道...
可是你对我说过我是你最好的宝贝哦..
你忘了吗..
虽然我不介意我还是不是你的宝贝..
只是不想你对我冷淡罢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