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07/10


今天晚上 BAOBEI 家里没人...
所以就去他家陪他阿...
到差不多10.30...真的好闷阿...
就叫 SHEN 载我们 yum cha...
呵呵呵..
本来说好去99 的..
当去到的时候...我看到一辆 MYVI..
突然..我的第一直觉就是是你...HUI..
真的没错...真的是你...我的心跳突然跳得好快哦...
为什么???我不懂啊... 呜呜..
我的心..又不知不觉痛了起来..T_T...
一下车...我就快快拉着
BAOBEI 偷偷去看你在不在...
结果..最后给我看到你了...我很开心...
最后我也决定了表在这里 yum cha了..
因为我怕你看到我..我逃避你了...
所以就换去
MOBILE yum cha..
到了
MOBILE...竟然看到阿欢,阿阳哦...
开心开心... 但是我还是没心情...因为他...
差不多喝
11.20 就回家 oioi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